20211202關公嶺北峰-1224藝奇蘆洲店

(1)登山難度:★
(2)步道狀況:★
(3)交通訊息:搭601.BR到萬壽橋站下車
(4)停車位 :小廟旁有空地
(5)登山路線 :福德正神登山口→關公嶺北峰(來回)
上班前小旅行,去一下剛發現的關公嶺北峰,台一線騎到東萬壽路,看到上面的橋後,右轉龍校街32巷上橋,騎到五賢宮叉路,進入後到達福德正神後停車,往前的路有欄乾擋住,還有兩隻狗,好在是從廟旁直接進入農地,一路下切,過水泥橋,看到左邊土堆有布條上去,就是關公嶺北峰(H118M),礦務課第百號,原路回,之後看到其他人的網誌都是關公嶺接基北步道O行順走北峰,我次利用上班前來爬,而關公嶺上次也是這樣爬的,要連起來爬至少要1小時,時間不夠,騎車上班~

福德正神旁邊農路進入
農地
小丘上去
關公嶺北峰


聖誕夜,母親突然要訂藝奇,原來是她有折價卷500元,是因為出門後她發現忘記帶手機又要我回來拿才知道,不過好在公車只開了兩站,但周六日都滿了,所以訂了周五的聖誕夜,實際上是中午吃,我大概七年前部門聚餐吃過,所以已經有了變化,我們還是點唯一有豬肉的主菜,因為都不吃牛,不過炎烤一葉乾真的不錯吃,我很少吃魚,因為魚刺的關係,但這一葉乾的魚刺是屬於細長,加上不多,好處理的,有送小菜(不在菜單上),飯加上菇類煮的入味,至少不太喜歡吃菇類的我還是有吃,只是這飯吃下去真的很飽,用鍋子悶燒,上面加上石頭,氣氛不錯,母親唯一的抱怨就是咖啡沒有送奶精,我倒覺得咖啡用透明杯子裝有點奇怪,應該用陶瓷杯的~

小菜
前菜
一夜乾
菇菇飯
點心
本篇發表於 蘆洲區, 新北市, 桃園縣市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