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317富國路美食街-四維市場-鴻金寶唱歌

四維市場

(1)交通訊息:搭捷運到丹鳳站,或搭615.799.802.858.橘21.藍37公車到福營國中
(2)停車位:四維立體停車場,如果有在鴻金寶消費也可以停鴻金寶,不過ktv沒有合作,所以無法抵消費
今天是約鴻金寶唱歌,不過約的時間偏晚,因為有人是八點下班的,所以提前約是7點半,中間我就去逛逛富國路美食街跟四維市場,四維市場跟夜市差不多,富國路上很多店,我就一路逛到加分前的路口,也就是民安西路,因為google地圖富國路到這裡已經沒有商店,而右轉民安西路比較多,最後找到一間好好牛肉麵進入了,我吃的是酸辣湯餃,之後返回,時間還早就去四維市場,整條街很熱鬧,路底看到一間排超長的豆花店,原來今天周年慶買一送一,中間有個四維公園也逛了一下~

好好牛肉麵酸辣湯餃
大排長龍的買一送一豆花店
後港福德宮
大碗公冰店草莓煉乳冰


回到富國路上的大碗公冰甜品店,來的時候很多人,逛了一圈回去沒人了,只能使用線上點餐,我點了草莓口味的,看了一下菜單有一半都賣完了,這麼熱門,原本天氣滿熱的要穿短袖,結果冰越吃越冷,開始穿衣服,加上煉乳很好吃,7點半就先進去鴻金寶,信文要我改成小包廂,雖然小包廂是5人座,但其實坐的下7人,而且側邊還有小位置可以坐,就先點歌了,之後才是信文跟他同學,阿霖則是買鹹酥雞來,後來點了滿桌菜,最後是炳哥載下班的電芯部同事前來,聽說這間ktv可以點越南歌,只不過要另外跟服務生拿越南歌單,還有越南歌只能用輸入代碼的方式點歌,後來從7點半唱到1點才回去,這次感覺信文又醉了,後面多點的酒可以退,他們還想去下一間pub,我跟阿霖就先回去了,只有炳哥說開車所以沒喝酒,他喝的是無酒精的罐裝氣泡飲料,他也有另外帶一手瓶酒過來,所以最後實際上喝了兩打半~

鴻金寶
阿霖買的鹹酥雞+店內點的菜,一人低消100元
本篇發表於 新莊區, 新北市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