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1129以謙結婚

這次辦在青草湖旁邊的煙波大飯店,青草湖以前來過兩次,這次提早到本來想去看得,結果整修中,湖面被圍起來,要整修到20210213,所以先到對面的公園逛逛,公園裡面有溜滑梯,下面是沙坑,天氣很好,很多父母帶著小孩來玩,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,進入飯店,今天也只有一場婚宴,可能受到疫情影響,進入後,位置在主桌旁邊,滿接近舞台的,這次竟然有兩位攝影師,一般都是一位,聽說是堂哥的朋友,這次帶了堂哥轉賣給我的尼康Z6去拍照~

煙波大飯店
開始前的合照
新郎新娘第一次進場


滿早就到了,大約快一點才正式開始,兩個小花童走滿快的,我以為會慢慢走,只拍到殘影,所以後來我把ISO上調了,之後是男方與伯母進場,與女方的父親交換,在步入裡面,上台倒香檳的儀式,酒杯已經疊好了,影片的片段有三個,除了過場的婚紗兩人畫面,還有小時候到長大的畫面,以及兩人出遊的畫面,婚禮途中,第一次進場前.第二次進場前分段播放,一開始上菜的圓仔,主菜採用堆疊的方式,因為嬸嬸吃素食的關係,所以可以順道拍她的食物,她說滿好吃的素食~

新娘新郎第二次進場


阿嬤已經100歲了,不過她不坐主桌,因為她需要旁人餵食,跟我們坐在一起,很多人會來拜見她,她終於盼到家族直系血親的第一位結婚了,所以一直跟我說應該趕快找女朋友,說明年換我,每隔一段就提醒我,喜宴的菜我通常是後面幾道才會上我喜歡吃的,嬸嬸看我都挑食不吃還拿素食給我,還有她預藏的豆皮壽司,之後的豬肋骨.蟳肉米糕.魚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料理了,豬肋骨真的不錯吃,點心是芋頭西米露跟起司蛋糕,後面幾道很不錯,之後有外帶兩道,大家去跟新郎新娘拍照了,不過我好像忘記拿喜糖了~

大家都來找阿嬤拍照
阿嬤100歲的敬酒
其他桌的敬酒
本篇發表於 生活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