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227Mr. May義式百匯+交換禮物

聖誕節現在流行交換禮物,研發部會同生技部辦聚餐,賴副總沒來,這次選擇是投票第二名的Mr. May義式百匯聚餐,第一名的欣葉日本料理訂不到位,當天我跟著品玲一塊去,她家住附近,不過都走小路,繞來繞去,本來想從路口處直接騎人行道滑到停車場,不過有警察所以繞一大圈,原來品玲沒拿禮物來是因為她的禮物太明顯了,就是一個烏克莉莉,後來被信宏拿到,不過跟秉承交換,她說那份禮物喜歡的人會很喜歡,不喜歡的人會不喜歡,秉承原本換到的是我的禮物,也是買刮鬍刀送的贈品,吹風機跟餐具組~


我跟士翔先到,不過其實我們是公司最晚出發的,應該是約7點太晚,所以有些人會先回家,士翔說要去附近逛逛,不過當天是最冷的日子,所以我後來會返回餐廳等,等到秉承跟Fiya就先進去了,這家是披薩吃到飽,會一直出薄皮披薩,聽小吳說之前來會點後面的加購主餐,但沒人點,服務生會問說想吃什披薩他們會優先烤出,有很多奇怪的披薩,包含巧克力香蕉布朗尼,看圖片以為上面的黑色塊狀物是豬血糕,但其實是布朗尼,還有焦糖棉花糖,不過我想吃的宇治金時麻糬沒出到,但吃披薩很容易飽,雖然還有其他副食,炸物.麵條.麵包等,完全是容易飽的食物~


柯博去南部搭高鐵回來,所以到7底半才到,這次是他請客,交換禮物是最特別的,直接在20:25大家一起在群組打上號碼1~100,然後數字大給禮物給數字小的,數字一樣的互相交換,不過弘毅給人先放炮,24分就先line了,他說手機時間比較快,應該要倒數的,不過這樣交換禮物有夠快,我拿到的飾品璇的特殊味道香皂,後來子雲哥拿到無線耳機(柯博準備禮物)但他說他已經有無線耳機就跟我交換,這次大家的禮物準備的都不錯耶,好在我拿的禮物也算有價值~

我原本換到的禮物,品璇的香皂
弘毅換到的禮物
子雲跟我換得禮物(柯博的禮物)


Mr. May義式百匯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35號
電話:03-3558890
營業時間:11:00~15:00;17:00~22:00

本篇發表於 桃園縣市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